听力8.5分心得

2014-03-04 14:10:12 | 编辑:无 | 有2860人参与 | 来自:匿名

 许多有过雅思考试经历的朋友都向我推荐环球教育的课程,鉴于如此好的口碑,我毫不犹豫地选择了雅思基础精品直通6分班。环雅的师资和配置都很到位,在这里我遇到了不少给予我很大帮助的优秀教师。
 听力老师王勇有着丰富的听力教学经验,对雅思听力出题的思路与模式了如指掌,并且在课程中给出了应对之策。他的教学展现出很强的针对性,让我在最短的时间内把握住听力部分做题的关键和解题技巧。听力8.5分的好成绩,功劳非他莫属。
徐老师教授的阅读课程让我受益匪浅。在培训之前,我的阅读并不理想,每套题目的错误个数总是徘徊在10个左右,更糟糕的是超时严重。值得庆幸的是,我在培训过程中接触到徐佩老师独创的“一目十行”阅读方法和巧妙的审题方式,这让我在阅读方面有了显著的提高,最终取得了8分的优异成绩。
 董老师是我的写作老师,他的讲课风格诙谐幽默,却又不失严谨。在短短的时间内提高写作能力是很困难的,可是董老师为我提供了明确的习作准备方向,根据他的指导加以练习,我的写作成绩达到了6.5分。
 仅用2次口语课就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李老师,有着自己独到的教学方式。他帮助我打开思路,让我不再为没有好话题而感到困扰。他还细心准备以往真题和准确预测的资料供学生参考。本来口语很弱的我,在他的帮助下也顺利的拿到了6分。
环球教育的课程给了我不少宝贵的应考经验,悉心的指导让备考过程事半功倍,相信今后环球教育能够让更多雅思考生考取自己理想的成绩。

新闻动态更多>

名师预测更多>

校区咨询

亭江校区

地址:德阳市旌阳区亭江街151号3F 电话:0838-2507848 0838-2507822 乘车路线:地图查询

彩泉校区

地址:地址:德阳市旌阳区凉山路16号4F(德阳大酒店斜对面) 电话:电话:0838-2313930 0838-2313931 乘车路线:地图查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