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的不仅仅是技巧

2014-03-04 11:33:16 | 编辑:无 | 有3085人参与 | 来自:匿名

  不久前查到自己雅思成绩的那一天,让我十分地惊喜,总分7分,阅读8.5,比意料中高出的成绩也是对自己这几个月来努力的最好的回报吧。
  在刚开始决定考雅思的时候,我的内心充满了忐忑的,心里没有底,对雅思的不熟悉,让我这个边工作边准备考试的人来说更加是有点力不从心,虽然从网上查阅了不少考试相关资料,但还是毫无头绪,无从着手。于是在朋友的推荐下,我报读了环球教育的6分基础+雅思钻石(15套餐)金奖小班。
  一开始只是觉得报一个班可以逼自己多花点心思在考试上,其他的确没想过太多。但上个几次课后,我发现这个班的含金量所在。自己之前考过6级,基础不算很差,但由于工作后用英语的机会并不算太多,有很多语法、词汇都有点生疏。环雅的老师在授课时不仅仅教给我怎样去应付雅思考试,也会给你一些平时学习英语的方法和技巧。譬如说怎样提高听力、口语,多听多看英语节目,多和自己说英语等等。有一个我个人觉得很有价值的建议是怎样去背单词,大部分人都是抱着单词书死记硬背,但环雅的老师建议背单词要先记音,会说出这个音,然后再记意思和拼法,同时看例句,知道具体用法帮助记忆,我按照这个方法尝试下来真的挺有效,记单词变得不那么枯燥和困难。
  环雅的师资力量很强大,几位老师对雅思考试的要点和思路都很熟悉,在课上除了让我们练习,还教我们怎样有的放矢,抓考试重点,把时间花在刀刃上。上完基础课后,我已经对雅思考试的考试套路和准备方向有了清楚地了解。课后也会根据老师的建议做一些练习。后半段的精品课就是对知识的总结和提高,可以说是教你怎样将你有限的能力发挥到最好,利用一些技巧让你能事半功倍,对我帮助比较大的是写作课对各种类型文章的总结和写作思路,让我对写作不那么手足无措。
  虽然边上班边上课很辛苦,但是两个月的辛苦没白费,取得了令自己满意的成绩。在此真的要非常感谢环雅,帮助我顺利通过了雅思考试。我在这里学到的不仅仅是单纯应对雅思考试的技巧,更让我在英语学习上收获颇多,对我以后的英语学习很有帮助。

新闻动态更多>

名师预测更多>

校区咨询

亭江校区

地址:德阳市旌阳区亭江街151号3F 电话:0838-2507848 0838-2507822 乘车路线:地图查询

彩泉校区

地址:地址:德阳市旌阳区凉山路16号4F(德阳大酒店斜对面) 电话:电话:0838-2313930 0838-2313931 乘车路线:地图查询